判断题 已经足额提足折旧的固定资产的改建支出,按照固定资产尚可使用3年分期摊销。( ) 查看最佳答案 关联题目 单选题 下列固定资产中,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计算折旧费扣除的是( )。 2026-06-16 17:27:38 单选题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,下列选项中,应以同类固定资产的重置完全价值为纳税基础的是( ) 2026-06-16 17:27:38 单选题 甲公司2016年实现会计利润总额300万元,预缴企业所得税税额60万元,在营业外支出账目中列支了通过公益性社会团体向灾区的捐款38万元。已知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%,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%的部分,准予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,计算甲公司当年应补缴企业所得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,正确的是( )。 2026-06-16 17:27:38 单选题 某居民企业2019年按照会计准则计算出的会计利润总额为3000万元,其中符合减免所得税优惠的技术转让所得为600万元;假设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,已知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%。2019年该企业应缴纳企业所得税税额为( )万元。 2026-06-16 17:27:38 多选题 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,企业下列项目的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有( )。 2026-06-16 17:27:38 多选题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,下列各项中,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有( )。 2026-06-16 17:27:38 单选题 2016年6月甲公司向境外乙公司分配股息折合人民币1000万元,已知预提所得税税率为10%。计算甲公司应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,正确的是( ) 2026-06-16 17:27:38 单选题 甲公司2015年应纳税所得额为1000 万元,减免税额为10万元,抵免税额为20万元,所得税税率为25 % ,则企业所得税应纳税额的计算公式中,正确的是( )。 2026-06-16 17:27:38 多选题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,下列各项中,应视同销售货物的有() 2026-06-16 17:27:38 单选题 甲企业2016年度会计利润总额为100万元,企业纳税申报填报的应纳税所得额为120万元(已扣除全部捐赠支出);经审查发现,甲企业当年“营业外支出”账户中列支了通过当地市教育部门向农村义务教育的捐赠15万元。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,甲企业2016年度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税额为( )万元。 2026-06-16 17:27:38
单选题 甲公司2016年实现会计利润总额300万元,预缴企业所得税税额60万元,在营业外支出账目中列支了通过公益性社会团体向灾区的捐款38万元。已知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%,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%的部分,准予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,计算甲公司当年应补缴企业所得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,正确的是( )。 2026-06-16 17:27:38
单选题 某居民企业2019年按照会计准则计算出的会计利润总额为3000万元,其中符合减免所得税优惠的技术转让所得为600万元;假设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,已知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%。2019年该企业应缴纳企业所得税税额为( )万元。 2026-06-16 17:27:38
单选题 2016年6月甲公司向境外乙公司分配股息折合人民币1000万元,已知预提所得税税率为10%。计算甲公司应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税额的下列算式中,正确的是( ) 2026-06-16 17:27:38
单选题 甲公司2015年应纳税所得额为1000 万元,减免税额为10万元,抵免税额为20万元,所得税税率为25 % ,则企业所得税应纳税额的计算公式中,正确的是( )。 2026-06-16 17:27:38
单选题 甲企业2016年度会计利润总额为100万元,企业纳税申报填报的应纳税所得额为120万元(已扣除全部捐赠支出);经审查发现,甲企业当年“营业外支出”账户中列支了通过当地市教育部门向农村义务教育的捐赠15万元。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,甲企业2016年度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税额为( )万元。 2026-06-16 17:27:38